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参观校史馆



作者: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后勤楼四楼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勇主持。

  

  支部书记李向勇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做了全面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是对全党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一个有力推动。这次《条例》的出台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条例》。

  

  为了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丰富生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对院史观进行了参观。参观院史馆是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鼓舞了广大教师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员团队的凝聚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上再创优异成绩,为学院以及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