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注:文中所有数据截至5月7日)


  学习强国app在学院广泛使用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截至5月7日,学院以人均积分32.38分的成绩在省高工委全部95个下级学习组织中位列第3名。其中,总积分3000分以上的教工党员为59人,2000-2999分区间共有236人,1000-1999分区间共有71人,1000分以下共有26人。学院党员总积分最高分为3518分,最低分为23分。大多数党总支均能高度重视学习强国app学习的开展,积极采取每日或定期统计学习积分的形式督促党员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目前,仍存在个别同志不重视平台的学习,学习积分较低;部分同志不能做到每天坚持不断地学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个别支部没有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级学习管理员督促了才学,不督促就不学。以上问题,请各支部抓紧时间有针对性地整改。


  望各党总支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学习落实,在要求学习积分的同时更应注重学习效果,把平台作为日常学习、互相交流的重要途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院将以不定期进行政治理论知识测试的形式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组宣部

2019年5月10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