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9-05-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在大学生中倡导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会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提高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数据的能力,为解决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现将我院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


  三、参赛形式


  以组队方式参赛,每队3人,允许跨专业组队,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组别、一个类别,不得兼项。指导老师由商学院统一安排。


  四、报名方式


  2019年5月17日(周五)下午18: 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4)发至邮箱455269569@qq.com


  五、竞赛时间及要求


  学院定于2019年5月20日至6月10日举行校内选拔赛,论文纸质版终稿于6月10日18:00之前交至商学院5104办公室王慧芳老师处,电子版论文(包括数据包)发往邮箱995731911@qq.com。学院将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比例设置奖项,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15%,三等奖占30%,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赛。


  六、其他


  关于选题及论文要求详见附件1-3。报名后加入民生学院统计建模竞赛QQ群1025751541,关于竞赛的通知及要求、培训资料、优秀作品展示等资料将在该群分享,以便参赛队员交流。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2019年5月13日


附件1:选题具体要求.docx

附件2:论文要求及正文格式规范.docx

附件3:大赛论文首页.docx

附件4:2019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报名表.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