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开展“新青年·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余鑫月  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时间:2019-05-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进行“新青年·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茂、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的带领下,同学们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铿锵的宣誓词和豪迈的宣誓声,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郑茂、张悦两位老师详细讲述了五四运动和共青团的历史,向同学们传递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将爱国主义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社会实践中来,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