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76号)要求,学院将组织申报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1.文明班级:学院所有班级;

  2.文明宿舍:学院所有学生宿舍;

  3.文明教师:学院在岗教师职工;

  4.文明学生:学院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评选表彰名额

  根据省“两创两争”评选工作文件规定的名额分配办法,学院可推选出文明班级3个、文明宿舍3个、文明教师6名、文明学生8名。

  三、评选标准

  见附件

  四、报送要求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见附件)及其他支撑材料,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4月20日12:00之前报送,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mswmb@qq.com(含支撑材料电子扫描版)。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类支撑材料提交复印件,原件由个人保管,申报材料评选后不再退回。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文明教师材料,报送至院文明办(图书馆8820),联系人:薛风,联系方式:0371-23885832。

  附件:

  1.评选标准

  2.文明班级申报表

  3.文明宿舍申报表

  4.文明教师申报表

  5.文明学生申报表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1 评选标准(1).docx

附件2河南省文明班级申报表(1).docx

附件3河南省文明宿舍申报表(1).docx

附件4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1).docx

附件5河南省文明学生申报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