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19年,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起步之年,为在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润道德滋养,推进精品活动打造,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建设和谐民生、诚信民生、美丽民生的全过程。为加快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典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理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思路,制定好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

关于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