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教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楠 巩丽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4-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提高各位党员理论素养,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商学院教工支部于4月28日上午在5103办公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徐春光谈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和总体要求。他说,作为党员,需要对我党的纪律、规定、规则、条例铭记于心。尤其是对于新颁布或者修订的条例,一定要特别重视,并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标尺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用于下级党组织向上级党组织,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向党组织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相关活动,遵循政治导向、权责明确、客观真实、规范有序的原则,从报告主体、报告事项、报告程序和报告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规定,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主动强化自我约束,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和加强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强化内控机制,细化监督职责。各位党员同志应该增强“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忠诚担当,清清白白。


  随后,大家在徐春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全文,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视修身、立德,要特别注重严守党的纪律,绷紧思想上的弦,无论如何不能松懈,要注重批评与自我批评,照镜子,正衣冠,尤其要特别注重自己的生活作风和工作作风。另外,要坚持学习党的重要理论、政策、规定、纪律及条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