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校园 ——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1

5V3A8655

_D8B1354

_D8B1366

3

  为加强学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学习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3月21日下午,全院师生在学院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教职工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文明办将学校分为22个区域,以各部门和分院为单位,实行分片负责制。下午3点,全院教职工生在图书馆西门集合,由文明办人员组织分发和领取劳动工具。

  在活动中,各部门、各分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明确责任区、责任人。师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卫生责任区划分对各教学楼、宿舍楼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以及学院道路、广场、运动场、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烟头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做到了全面、彻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认真务实地完成了大扫除工作。

  随后,学院文明办工作人员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得到了激发,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卫生环境反映着一所学校的管理水平,学院坚持把校园环境卫生治理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纳入师生日常生活,全面提升校园整体环境水平。今后,文明办将定期组织全校性卫生大扫除活动,逐步形成师生广泛参与校园卫生创建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