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1月1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商学楼5102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以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徐春光主持。

  王艳首先强调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说,张玉滚同志是普通教师的杰出代表,他在最基层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兢兢业业,他的坚守和奉献,让平凡的事情有了非凡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大多数党员干部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都是党和人民事业的螺丝钉,把分内的事做好就是担当,让工作得到师生认可就是出彩。我们要向张玉滚同志这样的“时代楷模”学习致敬,把对党和人民的感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转化为苦干实干、勇争一流的行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在徐春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在坚守和奉献中成就出彩人生》,观看了相关视频,并且交流了学习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像张玉滚那样,把教育当作一生的事业来做,学习张玉滚同志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精神,传道,授业,解惑,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时时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成为张玉滚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