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开展晨跑晨读活动


图片1

图片2

  2018年10月9日早晨,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民生学院操场上展开晨跑晨读活动。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出席活动,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唐世峰谈到,晨跑晨读活动经过五年的坚持,已经成为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团队文化的一部分,是团队最宝贵的财富。通过“晨跑晨读”可以锤炼团队意志、增强团队成员凝聚力。希望每位同学通过这个活动都能养成坚持做一件小事的习惯。之后,主席团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带全体领干事宣誓。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晨跑开始了。脚步声、口号声回荡在操场上空,充分展现了商学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气质。晨跑结束后,以“改革开放40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晨读活动拉开帷幕,各部部长带领部员分组进行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诵读和学习。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商学分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分院年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