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分院师生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以下简称学院奖)圆满落幕。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广告专业学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优秀奖5项、佳作奖40项,广告学专业程沛、秦泽宇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作为全国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平台,“学院奖”已成为学界与广告业界相互合作的平台,亦是广告教育界大力推广的教学实践与创新平台,其影响从高校延伸至广告业,成为企业获取品牌创意,发掘创意人才的重要途径。本届学院奖春季赛共有21家国内知名命题企业参与,收到来自全国多所院校广告及相关专业师生的170507组215955件作品,又一次创造了春季赛作品数量的新高。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于各项专业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办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方向,体现了学院的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