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6月30日下午,学院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主任竟永华,花石万创园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大学生创业导师宋平,花石万创园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导师、企业投资立项导师陈凯出席指导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3个创意组项目晋级本次决赛。在项目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对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和发展前景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在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以及带动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在答辩环节中,团队成员们积极与评委交流互动,针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最终,ror共享空间项目团队、智能家居防盗门锁改进项目团队获一等奖;互联网+外贸、校二货等项目团队获二等奖;最书友、“鲁班速”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策划与开发等项目团队获三等奖;小区内物业管理APP、医护速递等项目团队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