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二——“献礼党的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征文大赛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院举行“献礼党的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征文大赛。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组宣部主办,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文分院党总支承办。

  本次征文活动作品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参赛作品分为小说、诗歌、散文、杂文、记叙文五大类。征集作品阐释对党性、奉献、担当的理解和践行,传递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正能量,突出展示广大党员同志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有所作为、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本次征文活动也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好油、鼓足劲。

  本次征文活动在广大学生中间引起热烈反响,各分院积极组织教师、辅导员、学生投稿,活动期间收到参赛作品共96件。经评委评选后,选出一等奖作品五件,二等奖作品六件,三等奖作品九件,优秀奖若干。目前所有获奖的优秀作品于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出。

  此次征文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展现先锋形象,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附: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5名:教工:华鹏、李盈盈 学生:王倩、刑歌、朱颖颖

  二等奖6名:李曼、徐霞振、王蕾、朱亚如、李哲哲、安蒙恩

  三等奖9名:郝明慧、张清玉、任伟媛、刘雅攀、王雨、郭涵、杨佳慧、王金霞、尚梦想

  优秀奖16名: 韦秀娟、朱莹莹、徐小丽、王菲、刘皓宇、张少杰、姬元里、王嘉丰、张笑笑、汪思琪、

  杜洋、楚艺、肖德宇、刘梦珂、吕荣鑫、李涵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