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分院“爱心支教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报道奖


  11月19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获奖结果公示。全国共有1000余所高校的11000余支团队的报道作品刊发并进入最终评审环节,人文分院“爱心支教团”,在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荣获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优秀报道奖。

  人文分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从六月份起便开始积极宣传、认真准备、制定详细的支教计划。经过分院层层选拔,22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组成“爱心支教团”在开封市柳园口区牛庄小学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团队成员严格遵守团队纪律,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尽可能帮助学生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老师和学生们辛勤付出的认可,更体现学院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高校责任担当的意识和精神。今后学院定会继续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