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传媒学院进行专业教师和骨干学生专业技术培训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时间:2019-04-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423111450


微信图片_20190422194925


  近日,为了加强专业建设,更好地进行人才培养,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邀请河南视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专业教师和学生骨干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等专业的20余名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技术人员带领参训师生来到学院的高清机房、高清编辑室、电视演播厅和专业录音室等新型实验室,通过情景化模拟和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对航拍飞行器、斯塔尼康移动拍摄架、柔性滑轨、超指向采访麦克、外拍摄影灯、摄像稳定器、4K摄像机、单反相机、录音机等实验器材进行了详细地操作讲解。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训师生进行实操体验,进一步熟悉了实验器材的使用方法与技巧,真正达到了知其用,会其用,善其用的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分院师生的专业实操能力,为具体教学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促进分院专业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