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初审验收工作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2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确保各类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4月1日,理工学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进行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审核与验收工作,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以及魏金凤、孟芸等各学科专家评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进展与阶段性成果、验收报告与研究结论等进行了认真审核。


  专家评委分别对中期检查报告中的实验(调查)报告记录、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经费开支情况、所得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全面审查;对项目验收报告中的研究工作内容、计划实施情况、取得的最终成果、创新研究论点等进行了认真核实。之后,各评委严格按照鉴定等级标准对所有项目进行初审,本次共完成45个项目的中期审核和35个项目的结项验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十一五”期间实施的“质量工程”和“十二五”期间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中的重要内容,目标群体为在校本科生,以项目课题形式资助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业训练,旨在激发、调动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兴趣,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