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实践检验真知 见习强化技能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班仪式在河南省省立医院顺利进行



作者:陈晶晶 唐海云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4-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3


4


6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省立医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见习活动开班仪式在河南省省立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秦冠华,副院长、护理部主任方慧华,护士长赵丹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医学院特聘教授陈翠屏,医学院副院长白一淼,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蓬及护理专业见习学生参加仪式。


  秦冠华致辞,对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到省立院参观、见习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的情况。王天仕对医院的教学条件给予肯定,并对医院愿意为高校提供见习基地,同校方合力育人表示感谢。他叮嘱学生在见习期间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保护好自身安全,在未来一个月的见习期间要勤学好问,苦练职业技术本领。同时要重视毕业论文相关事宜,确保顺利毕业。最后,赵丹丹介绍了医院护理带教团队及护理理念,并介绍了见习生未来一个月的见习计划。


  随后,方慧华带领我方人员依次参观了医院病区的门诊区、体检中心、病房、见习学生宿舍、学生自习室、员工活动场地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见习是大学生化理论为实践、走向社会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理念的贯彻和落实,以及对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视。相信在河南省省立医院及学院的共同教育培养下,民生学子能全面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