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9-04-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9年4月1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各分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毕业实习评优、试卷归档装订、专项学分认定、成绩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方云录对开学初开展的试卷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剖析了阅卷工作有待整改的问题,并对阅卷规范认真的教师进行表扬。他还就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王天仕就学籍规范管理、毕业资格审查、教学规章制度修订、教学事故认定等工作提出进一步规范要求,要求教务部和各分院认真贯彻落实。王天仕还要求各分院要组织教师进行认真学习领会课程达标考核方案的精神,按照课程达标考核要求引领教师积极开展讲课演练和课程研究,为顺利通过课程达标考核作好准备。关于专业建设,他要求各分院要按照学院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要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教研室和骨干教师的重要作用,围绕方案目标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天仕指出,随着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教学工作更需要认真分析、研究和解决。这就需要教学管理队伍的同志们不断加强管理意识、教学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敢于接受新的挑战,应对新的问题。他要求大家做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就是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一是加强规范管理,服从学院大局;二是重视教学过程管理,稳中求进;三是把握好教学工作努力方向,落地求实;四是大胆负责开展工作,再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