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周市祥 摄影:吕晴晴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学院  时间:2019-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412122555


微信图片_20190412122601


  近日,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师生表现不俗,硕果累累。教师组荣获银奖3项、铜奖2项、优秀奖2项、学术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学生组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5项。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是我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具盛名的重大赛事。它以推动设计艺术教育的普及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以“文化传承与创新、校企合作、学工结合、产教结合”为指导理念展开优秀作品选拔。赛事的举办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比赛中,学院师生将理念与实际巧妙相结合,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获得评审专家的广泛好评,不仅显示了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基础,更体现出学院师生优秀的实践创新能力。


  学院始终注重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理论基础、创新能力的培养,将继续提供动力支持,不断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