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参观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



作者:王晓枫 摄影:高禛璐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4-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2995


5V3A3017



  自4月3日起,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首届精微素描教学成果汇报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4月9日上午,学院领导郑逢斌、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张国梁、王天仕、吴国胜等领导前往参观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将传统的基础素描教学与艺术创作相结合,集中展示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创作的46幅精微素描作品,展览旨在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学习能力,创意思维能力以及表现能力。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精湛技艺和艺术创造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继续发挥专业特色,打造品牌亮点,筑就特色艺术品牌。郑逢斌指出,此次作品展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思想的净化、心灵的洗涤,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中国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致广大,尽精微”,精微素描传达的不仅是一种严谨的创作态度,更是一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学院教师始终致力于基础教学与专业实践的创新发展,精微素描既是学院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夯实学生专业功底,进一步帮助和指导学生关注生活,进行深层次社会思考的有效途径。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8日,欢迎学院广大师生前去参观。


部分作品欣赏


5V3A3162


5V3A3173


5V3A3177


5V3A3187


5V3A3185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