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制定切实可行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方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符合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3月28日下午,国贸专业教师在5103办公室组织修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国印教授主持,商学院国贸专业任课教师与会。


  首先,王国印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科基础平台课程进行了细节性的变动,把国际贸易学修改为学科基础平台课,并详细进行的解释说明。接着,王国印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青年任课教师的授课方法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


  随后,与会教师就小学期的具体安排各抒己见,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搞好国际经济与贸易课程建设,针对课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解决,不留死角,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专业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