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曹寒雨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4-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4月1日上午,理工学院在6303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主持,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新收首先对上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辅导员要守土有责,需俯下身去,走到学生当中,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把握学生实际情况;其次,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好舆情监测,关注网络安全;最后,要切实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掌握处理突发事件的主动权。王新收要求包括分院班子在内的全体老师走进班级,与学生进行谈话交流,了解学生当下最关心的问题,最迫切的需要,解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


  本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理工学院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加强舆情监测,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