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养成教育之健身打卡活动



作者:陈晶晶 鲍科龙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践行养成教育的育人理念,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自2019年3月4日起,医学院红十字会每周一到周五组织7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在学院田径场开展体能训练活动,强身健体,为今后志愿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的体能养成训练分为慢跑、拉伸及兔子舞三个项目。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能训练并坚持在微信群打卡,风雨无阻,在汗水中体会锻炼的快乐,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既达到了锻炼力量、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又培养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播种行为,可以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可以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可以收获命运”,养成教育的出发点便是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本次活动为医学院养成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序幕,相信此类活动的开展定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助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