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高禛璐 摄影:高禛璐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3-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6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唐永宾,规划基建处副处长袁建伟一行四人来到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高如民代表学院对唐永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现状,并就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高如民表示,2009年河南大学与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举办民生学院,自合作办学以来,民生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民生学院的办学模式和经验能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有所帮助。


  唐永宾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民生学院在省内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在民办教育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天到民生学院来学习好的办学经验,一定会收获颇丰。随后,双方就如何办好高质量民办高校展开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唐永宾一行在校内进行了参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