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清理整治校园内电动车与自行车的通知



作者:  来源:保卫部  时间:2019-03-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院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根据上级检查整改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批准,保卫部将针对校园内的电动车、自行车乱象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整个校园文明有序、畅通无阻、安全和谐。


  整治重点:一是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电动车、自行车等(尤其是地下车库内存放的“僵尸车”)车辆;二是违规乱停乱放与未在指定地点充电的车辆。


  请广大师生员工接此通知后,自觉遵守车辆等管理规定,积极配合校园建设,按要求停放车辆和充电,并尽快自行处置不再使用的废旧车辆。2019年3月28日起将由保卫部集中清理存放并保存7天,期间可凭证认领,逾期由学院统一处理。


   望知悉并相互转告,谢谢您的配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保卫部

2019年3月26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