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团史·知团情”团知识竞赛个人赛



作者:赵盈盈  来源:团委  时间:2019-03-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_107ac81347688c9f


776b51977868fc23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情感,进一步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团史、团情、团务知识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3月21日下午两点半,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主办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团史·知团情”团知识竞赛个人赛在3106、4106和4107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主要采取笔试答题形式,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广大团员的相关党团知识储备进行考查。


  “学团史·知团情”团知识竞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学院共青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下,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不懈抓好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在学院团委的积极筹备和大力宣传下,青年团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个人赛参加人数达500余人。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全院青年团员们学习共青团知识的积极性,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广大同学对共青团知识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共青团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