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座谈会



作者:金笑峥  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时间:2019-03-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6日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考研面试座谈会在7204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分院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2015级本次考研总成绩320分以上的同学。


  座谈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复试、调剂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鼓励同学们依然要放平心态积极投入到考研面试的准备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丽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生成绩,了解报考学校往年的复试情况,尽全力认真做好复试的各项备考工作,确保取得最后的胜利;二是及时调整心理预期,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争取获得调剂的机会。三是每位同学分配一名面试指导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需求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面试指导,争取保证每名成绩过线的学生都有学上。


  在座谈会中,专业教师针对2015级同学提出的复试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在导师选择、调剂和复试准备等方面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密切关注专业书籍和专业论文,力争在复试中有优异的表现。在之后的考研准备中专业老师们将密切配合学生通过定期座谈会、教研室会议与一对一辅导的形式帮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


  本次座谈会对于帮助2015级考研同学解开考研复试疑惑,准确自我定位,缓解焦虑情绪,明确复试与调剂方向有着重要意义,为学院2019年考研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