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英语专项辅导



作者:王金婷 白玉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3月16日,人文学院针对考研过线学生,在4104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英语专项辅导,李盈盈和凌建平担任本次辅导老师。


  从上午八点到下午六点,李盈盈、凌建平老师对目前考研复试英语形势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分别从考研面试复试注意事项、英语口语评分规则、口语考试话题分类解析等方面为切入点,组织学生积极互动,练习英语口语表达。同时,两位老师及时解答了同学们考研英语复试的困惑。


  人文学院根据学院“三个一批”的学生毕业走向工作思路,历来重视考研相关工作。学期初对2019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根据过线情况,精心组织考研英语复试的指导工作,以提高过线学生复试过关率。本次辅导将持续一周时间,以集中辅导和专题一对一辅导的方式进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考研复试英语专项辅导受益颇多,不仅掌握了英语口语的应试技巧,而且增强了应试信心。专项辅导的开展,为提高复试的过关率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