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信阳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7772

 

  3月16日上午,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党委书记郑先明、专职副书记施昌海一行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高云一行。


  郑逢斌代表学院对高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办学历程,并就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考研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高云一行作了详细介绍。郑逢斌高度赞扬了信阳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他指出,近年来,信阳学院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奋力进取,发展迅速,在民办高等教育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衷心希望高理事长等人能分享信阳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供民生学院学习借鉴。


  高云表示,信阳学院与民生学院作为兄弟院校,长期以来都保持着亲密的联系,有着深厚的友谊。高云指出,民生学院作为全国知名独立学院,在省内、国内都享有很高的办学声誉,近年来,民生学院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值得信阳学院认真学习,希望接下来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高云、施昌海还就信阳学院在转设过程中的经验及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高云一行在校园内进行了参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