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李曼琳 摄影:郭嘉茵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7264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外聘专家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国梁主持。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重点突出实绩方面的内容。


  在听取中层干部述职后,学院院长郑逢斌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中层干部以及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郑逢斌谈到,过去的一年,学院按照五年事业发展规划思路,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在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学院教务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硕果累累,招生就业形势向好,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初显成效,基建工作进展明显,后勤、安保工作稳定到位,学院进入了快速、和谐、稳定的转型发展阶段。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每位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学习提高、充分汲取营养、磨练自身水平、全面提升能力,在学院转型发展阶段把握住机遇,充分释放能量,兢兢业业,在一线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为学院争创全国一流独立学院提供智力支持、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在总结中谈到,年度述职是学院监督管理干部的一种有效手段,也是学院各部门、各分院加强交流,促进了解,增进友谊,形成共识的契机,为的是今后各单位能够更好地协同共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述职考核也是给每位同志提供一个自查自省,拾遗补缺,相互学习,自我丰富,自我提升的机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各位同志的述职,可以看出同志们对岗位职责认识明确,成绩总结中肯,对工作中的不足和缺失反思到位。但也存在总结汇报工作不善于突出重点、创新开展工作力度不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未总结到位、形式主义仍然存在等问题。


  最后,王庆礼向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以及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要有创新意识,在思想政治工作中不断突破常规、突破自我,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学院发展到了转型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同志们能凝心聚力到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上去,克服困难,增长才干,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