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悦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3-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315100350_WPS图片_WPS图片_副本


  3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7310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媛主持。


  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支部具体情况,支部书记王丽媛代表支部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根据实际认真填写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了自身不足,提高了政治站位,为继续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服务于民生学院建设大局,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动力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