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八级模拟考试



作者:宋格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315101148_副本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英语专业同学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3月14日下午,由人文学院举办的专八模拟考试在3401、3402、3403和3501教室顺利举行,2015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人文学院副院长苗霞带领分院老师负责本次模拟考试的组织及考试期间的巡视检查工作。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是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统一考试,在每年的三月份下旬举办一次。考试合格后颁发的证书终身有效,而且有很高的社会认可度,是目前英语专业中含金量最高的证书。


  本次模拟考试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在试卷中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提高同学们做题的严谨性与准确性,同时可以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增强自信心,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得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专八考试备战中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