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瑞青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文梅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高文梅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她谈到,本次会议以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主题,各位支委委员和党员在会上作对照检查,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应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高文梅就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严抓教工支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发展宣传力量、开展自查自纠、严抓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项工作及党建评估工作进行查摆。查摆出党支部中存在缺乏深度学习,创新、开拓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严谨度不足等问题,并提出革新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凝聚力等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