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省立医院领导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王晓枫 摄影:高禛璐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6316


_D8B0890


  3月12日下午,河南省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新强,院长、副董事长李常生,副院长娄勇,院长助理方慧玲,医务部主任姬建胜一行五人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洽谈合作会,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庆礼主持。


  郑逢斌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雷新强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现状。他表示,自建院以来,民生学院就依托百年名校河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坚持高起点办学,培养高质量人才,2009年河南大学与报业集团强强联合,合作举办民生学院以来,民生学院更是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连续多年来,民生学院都在录取分数、培养质量、考研率、就业率等方面都居于省内同类院校前列。近年来,民生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专业,并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特别是在医学生培养方面,通过开展临床技能大赛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希望接下来能与省立医院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雷新强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省立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医院的特色之处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阐述。在谈及与高校合作时,雷新强指出,目前河南省省立医院已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作为河南省独立院校中的佼佼者,在社会上有着广泛的声誉,人才培养质量也是有目共睹,我们对与民生学院进行合作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热切希望早日与民生学院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河南省医疗事业做出新贡献。


  庞安超就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雷新强一行参观了院史馆、体育馆、大礼堂等地。


  河南省省立医院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洞庭湖路6号,在领事馆片区内,毗邻领事馆区,是原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报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正式立项的省重点项目,集综合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科研和教育培训为一体,是实验区唯一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省级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规划床位2000张,以全面人性化、智能化、园林化为设计理念,采取模块化分期建设方式,配合郑州航空港新兴国际化都市区的定位,以国际化的视野、超前的眼光打造一所现代化园林医院。医院一期建筑面积3.9万㎡,于2016年5月19日开诊;二期工程约30万㎡,于2018年逐步投入使用,届时将达到三级综合医院规模,完善医院整体服务功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