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指导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3-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2


  为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3月11日12:30,理工学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会议。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教学秘书韩晗、李春晓,2019届毕业生论文辅导教师及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胡威威首先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是大学本科培养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检验四年所学理论知识的平台与机会,同时也是学生获得学术学位的重要一关,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要态度端正、内容扎实、格式规范,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随后,胡威威就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选题标准、论文质量、毕业答辩等要求,要求学生在毕业论文的写作中结合学科实际,联系前沿问题与热点问题,选题具有现实价值与理论意义。接着,他对论文写作的时间进程、装订规范、打印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就往届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最后,他对论文的撰写、查重、定稿,导师审阅、答辩等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与指导,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疑问。


  通过本次指导会,既加深了学生对学术诚信道德的认识,同时又提升了他们的科学研究综合素养。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