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武瑶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3-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7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6303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武瑶同志主持,她首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支部书记王新收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职能职责,根据会议要求,查摆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每位正式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了自评,对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互评,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表。最后,会议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生活、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认识,清晰工作思路的目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