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2019年挑战杯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星予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3-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1日,理工学院在6302创新实验室成功开展2019年挑战杯路演活动。理工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孟芸担任本次路演的指导老师。活动由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主持。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2018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分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积极动员,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的推动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涉及理工学院所有专业,共有15个团队,67个参赛选手参加,项目内容涵盖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论文、学术类论文等多种类型。路演开始,各参赛团队分别从设计思路、应用前景、产品的适用性、科学性等方面,全方位的展示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每个项目展示后,孟芸老师会根据各团队项目计划书的严谨性、科学性、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由团队成员进行解答,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积极与同学们探讨,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路演,帮助参赛团队查缺补漏。各团队在与老师互相交流经验的同时,能更加明确自己的研究和改进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