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2日上午8点30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分别在艺术楼7309、7306、7408、7406教室举行,共有128位毕业生进行了开题汇报。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围绕“设计·自在”这一主题,分别设有建筑与景观,软装与家具,商业空间、VI设计、文化商品设计、书籍装帧、多媒体等设计方向。整个开题工作现场分四组同时进行,环境设计教研室及视觉传达教研室共17位老师参加。在开题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就相关专业选题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对专业学生们提出的各种创意和研究给予了认真的评价,并对课题的实际操作可行性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同时给学生后续优化课题研究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意见。


  此次开题工作为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