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用眼睛寻找,让镜头记录”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年味》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思雨 孙晨莹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学院  时间:2019-03-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一等奖 2018级书法专业 刘光川《己亥戏狮》

一等奖 2018级书法专业 刘光川《己亥戏狮》


二等奖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 江丹丹《烟花》

二等奖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 江丹丹《烟花》


三等奖 2017级新闻学 许颖《带着佩奇过大年》

三等奖 2017级新闻学 许颖《带着佩奇过大年》


年味摄影比赛1


    春节已过,浓浓的“年味”却仍未散去。经过精心筹备,严格评选,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年味》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并于3月7日中午在艺术楼7310教室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年味》摄影比赛共有近50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共有17位摄影爱好者的21份优秀作品入围,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


  《年味》摄影比赛已经完美收官,但在同学们的镜头下,家乡风貌却被永远定格,成为自己积极实践、不断成长的鲜明注脚。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创新的工作方法继续开展好学生工作,积极引领正能量,做好为分院师生服务的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