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王俊杰 摄影:王晓枫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9-03-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日上午,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竟永华、李臻及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


  吴国胜宣读了《2019年河南大学工会工作要点》。竟永华对近期的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就《河南大学工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做了解释说明,传达近期将给教职工办理工会会员证的通知。李臻就即将到来的“三八活动月”的系列文体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各工会委员和组长也对即将举行的工会活动纷纷献言献策。


  吴国胜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工会的引领下,在各工会小组的积极配合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发挥教代会作用、关爱困难教职工、教职工素质提升、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学院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沿着五年事业发展规划绘制的蓝图,把握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积极与开封市总工会进行对接,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创建学院品牌工会活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共同谱写民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