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薛风 吴松祥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3-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190304145255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斗志,3月4日早上6:40,商学院在民生广场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强势而来,踏出了蓬勃的朝气;嘹亮的国歌直冲云霄,燃起了所有师生的热情;五星红旗迎着温和的春风缓缓上升,新征程、新气象从这里开始。升旗仪式结束后,徐春光向在场师生作动员讲话。他谈到2019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青年人是社会发展的活力之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肩上扛着神圣的使命。同学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锐意进取,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同时也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此次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每个人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斗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