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教工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王秋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五楼办公室召开教工党员支部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会议。


  会议上侯云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有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


  会议就党组织生活会和政治学习作出安排。会议要求,收集党员对支部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民主评议。各党员要按时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学习。


  会议还对近期党日活动方案进行研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