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选派我院学生赴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研修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时间:2019-03-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各单位:


  根据我院与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交换生合作协议,现拟选派6名优秀学生赴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研修学习,时间为2019秋季学期(一学期)。


  该项目派出学生免缴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学费。学习资料费、住宿费、机票交通费、生活费、海外保险费等费用需由学生个人承担。所修课程学分转换参照我院学生课程转换有关规定执行。


  一、报名条件


  1.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4.心理素质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所学专业与美方大学开设课程相关或相近,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现象,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6.英语水平优异(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者优先);


  7.建议提前办理有效护照。


  二、选拔程序及材料清单


  1.此次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学生申请,分院推荐,学院选派,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审核的选拔办法。


  2.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于2019年3月29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交至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msgjjl@126.com 。


  (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分院盖章)


  (2)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面试信息表(分院盖章)


  (3)成绩单(教务部盖章)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个人简历


  报名材料按照以上要求提交后,报名人即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注:具体专业信息请登录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官方网站查阅。


  三、交换生学分


  经由学院与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协议之后,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可以负责向学生所在大学邮寄学生考试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四、报名咨询


  咨询地点:民生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图书馆6624室)


  咨询电话:0371-23887396尚冰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部

2019年3月4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xls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出国(境)面试信息表.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