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孙苒  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时间:2019-03-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在艺术楼7203召开第二次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学科带头人李建设、宗致远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个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分别用PPT进行了20至30分钟情况汇报,紧密围绕课程建设、小学期实施方案、专业调整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阐述,明确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的方向。赵振乾、邵川就各专业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教研室负责人也对专业建设汇报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议最后,赵振乾对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对其中精品课程的打造、毕业设计的强化、校企合作的落地等方面明确工作任务,实行指标量化,对各种潜在问题提出整改方向。他谈到,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必须脚踏实地、与时俱进、面向未来,才有可能完成新时代下艺术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