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组织巡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作者:宋秀艳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2-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月25日,开学第一天,人文学院分组对50门次公共英语课和91门次专业课进行了巡视。上午,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带领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副院长苗霞、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各教学楼,检查人文学院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各位教师深入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人文学院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布置周密,所有教师准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课堂上,教师讲课风采奕奕,学生听讲专注认真,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中去。

  

  新学期新风貌、新局面新征程,人文学院全体师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力争使各项工作和学习呈亮点、创特色、出成效,推动人文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