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王晓枫 摄影:高禛璐 张东园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3682


5V3A3704_副本

  

  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7点40分,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教师教学、学生上课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巡视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各种教学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对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组织情况,对师生们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教师均提前到岗,认真负责;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良好;学生也面貌一新,按时到堂,认真听讲;师生互动积极,教室里学习气氛浓郁;多媒体教室、机房内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良好,整体教学秩序井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