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巡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作者:孙苒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2-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2月25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天的专业课巡视工作,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带队,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以及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查课。


  巡视小组对教师上课时间、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应用以及教室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体上看,艺术学院教学开展秩序井然,所有教师准时到岗,学生出勤情况良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室的卫生仍不尽如人意,有两个教室多媒体设备调试不到位。


  巡视工作结束后,赵振乾对专业课巡视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他首先对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开展工作要主次分明,强调了有的放矢的重要性,针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例如多媒体设备使用要明确责任,由相关专业教师和管理员提前一天进行调试,以保证正常上课;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课教师应共同督促学生保持教室卫生,养成保持教室整洁的习惯。最后,赵振乾指出,艺术专业的教学与管理都具特殊性,开学第一周至关重要,全体师生都应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针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查漏补缺,避免教学事故,要把开学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艺术分院具有良好的管理秩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