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度车辆租赁、维修项目二次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财务部  时间:2019-02-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采购条件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度车辆租赁、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度车辆租赁、维修项目

  2.2项目编号:HNJLD-HDMS-20190105

  2.3包段名称:A包: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度车辆租赁

  2.4采购内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度车辆租赁

  2.5质量要求: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质量要求合格

  2.6服务期限: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一年整


  3.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汽车租赁服务等相关内容。

  3.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3供应商在参加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关承诺函。

  3.4供应商需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二次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年2月13日至2019年2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开封市夷山大街与宋城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东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2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及资格条件规定的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谈判过程中,仍将由谈判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4.3二次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谈判时间:2019年2月21日上午9时整。

  5.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即谈判地点:开封市夷山大街与宋城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东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联 系 人:金超

  电 话:0371-23887358

  联系地址:开封市金明区金明大道北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于女士

  电 话:0371-22361895

  联系地址:开封市夷山大街与宋城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