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作者:李曼琳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2-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5


3


2


4


  玉犬欢腾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一早,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学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党政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部、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也衷心祝愿你们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在保卫部执勤室、学生宿舍楼、视频监控室、办公楼等值班场所,院领导亲切慰问值班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为学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领导的慰问让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们感到格外温暖,校园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受慰问的教职工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怀,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再向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