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班子赴北曹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3149


5V3A3222


5V3A3193


mmexport154822221531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122204930


5V3A3136


5V3A3372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将至,学院对口帮扶村——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困难群众生活的生活情况一直牵挂着学院领导的心,1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带领学院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冒着严寒,赴北曹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当地乡、村干部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分为三组深入贫困农户家中,亲手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详细查看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实际存在的困难,并积极向贫困户宣传讲解党的扶贫政策、教育特惠政策、劳动力培训政策、富民产业政策、医疗卫生政策等。


  “您老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怎么样,去年的收成如何啊,驻村工作的表现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解难题,每到一处,郑逢斌、王庆礼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振作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郑逢斌、王庆礼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多关注、多关心、多关怀困难群众的冷暖,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采取帮扶措施,并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